close



在那个烈日暴晒的季节,就连空气里的威风都开始燥热。

小河里游动的彩色鲤鱼,也开始凑近水面来换气。我们告别了一个花期,又迎来一个雨季。你的手曾经把我捧在胸口,但是否有一天你会不在珍惜。我想是落叶飘过你的生命,飞舞如黄昏的蝴蝶,最后却依旧落入大地。抬头就望见门外那颗枝叶茂密的香樟,四季常青的树,不会有落叶凋零的痛楚。就像花朵离开枝头,最惨痛的瞬间,所有的美丽所有的曾经,最后都化进泥土里。

人在叶落的深秋   

回首旧地剩空楼   

鹤去不回头   我荡轻舟   

烟波淼淼  何时是尽头   

挥不去的少年梦   

难缘再聚鹦鹉洲   

前路未可知  

我随波流  

日暮乡关何处有   

我知道这一生   走不出红尘的梦   

清风万里江水奔流   

不知道  一个人   

漂泊几次才算够   

恰似白云   

千载空悠悠

一些事情似乎要发生就逃离不了,命运的手,它不是凡人所能左右。神灵们的一个眨眼,凡间就是万年。你就这样错过,他的身边。誓言,诺言,最后都转眼灰烟。

我该如何去爱,唱着什么歌,痛却快乐。只因为你眼睛里的,那无法安慰的寂寞。我掉进了无底洞,不知道何时是解脱。宁愿爱着的失去,不要无爱的拥有......

 

有没有一种故事,开始了就不会结束。就像你和我的相遇,邂逅了就不会分离。但是,我知道的,这只是我微弱的愿望。我们都有最凄美的故事,在今日在明朝,在手心在眼底。你写在我心里的明天,究竟是什么模样。谁把微风吹进了我心房,谁把忧愁放在了寂寞上,又是谁把旋律变得自然委婉。我的故事,你的结局,会是什么。

明天的故事,又将怎么开始。太阳还是依旧照耀着大地,就像一切都不曾发生与改变。那些随流云消散不见的,我们该到何处寻找。他在你的怀里,不曾改变,只是他已不在。他已飞上那九霄云外,七彩流霞,转身的眼眉,笑过的嘴角,都是绝响。


看见的熄灭了 消失的记住了

我站在海角天涯 听见土壤萌芽

等待昙花再开 把芬芳留给年华

彼岸没有灯塔 我依然张望着 天

黑刷白了头发 紧握着我火把

他来我对自己说 我不害怕我很爱他

我们终于有一天能忘记,所有爱过的,所有恨过的。

我们也会有一天能面对,所有记得的,所有遗忘的。
就是春天里一只飞舞过你眼前的花蝴蝶,美丽过短暂的一季,现在终于是要告别。请无需怀念,因为说不准的那一天,她又会摇曳过你的身边。一样的美丽,一样的寂寞难耐。

亲爱的,你知道么,现在的我就之与你而言,就像是一片文里写,一瞬间魔法消失,连同桃子的香味也不见了。那么我带来的紫色鸢尾的香气,此刻一定闻不到了吧.....

但是啊,结束不一定是结合,就象现在的我,不是那么久之后也一样可以再次回去么。

所以,也许某一天,紫色的香气也会回来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i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